颜颜

这里阿颜[看置顶]

【朝俞/高甜】男朋友都感动哭了!是真的哭了!

#扩列3195680632

#超甜文     

      『刘存浩』

  那是大学毕业后的第四年了。

  朝哥就是那年死的。

  酒驾的司机穿过红绿灯直直撞上了等待出租车的朝哥,救护车来的时候肇事司机已经跑了,朝哥血流不止,听说一地的鲜血。

  送到医院时,已经死了。

  嘛。

  谢俞?

  哦,俞哥他也是那年出了国的。

  就是……朝哥死亡证明书下来的后一段日子里,就朝哥火化那天,我还看到他了。

  哎……作为他们俩班长,还是挺难受的,他们还是我们班第一对班对呢,哈哈。

  好了,别叫我浩子了。

  我不想听了。

  听不懂吗?朝哥已经死了,俞哥走了。

  好烦啊你,不要说了。

  『万达』

  啊啊?

  你找我吗?

  什么事?

  哦。

  也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朝哥死了,俞哥走了。

 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

  这个不行。

  我不能告诉你。

  ……没有什么为什么。

  『许晴晴』

  ……

  啊。

  那件事啊。

  别问我,难受。

  俞哥去哪儿了?

  我怎么知道?

  俞哥是一个人走的,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,是死是活。

  行了,闭嘴。

  我不是你晴哥。

  『顾雪岚』

  你是说小朝啊?

  你不知道吗,小朝早就死了啊。

  就他们毕业第四年,小俞生日前一天,我还记得呢。

  当初小俞和我们说的时候,还有些不信呢。

  看到他们现在这样挺难受的。

  小俞已经走了。

  去哪儿了?

  隐私,无可奉告。

  管家,送客。

  『许艳梅』


  你问我?

  这他妈是你能问的吗?

  闭嘴,滚你妈的蛋。


  操,听不懂是不是?

  老娘叫你滚。

  『唐森』

  其实年轻真的很好。

  不要问我了,贺朝那孩子很好,可惜了。

  哎……

  ·

  ·

  2021年3月12日

  后天就是小朋友的生日啦。

 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快递已经到了,虽然小朋友不让我买,但他肯定是觉得太好了,怕自己真的被感动到失态才不允许我下单吧。

  真是太可爱了。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  ·

  ·

  《死亡报告书》

  姓名:贺朝

  年龄:27

  死亡日期:2021年3月13日

  死亡时间:21:35:27

  死亡原因:脑颅出血导致血管破裂,失血过多而亡

  ·

  ·

  “朝哥,这个,你喜欢吗?”

  这是一盏红色的灯,打开开关就会响起奇迹暖暖的背景音乐。

  柔美,舒和,安静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5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