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颜

这里阿颜[看置顶]

【朝俞】影视化《伪装学渣》可能出现的名言

首先,题外话,

一句日你妈献给影视化团队。


寄刀片请私聊我地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⒈一起去啊,去更远的地方拜把子。


2.贺朝,这臭傻逼,我兄弟。


3.我也没和人拜过把子,眼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,是第一个。


4.我们班第一对拜把子的兄弟,情况还有些复杂。


5.静一静,我说个事,我拜把子了,这辈子就他了,叫贺朝。


6.贺朝贺朝,谢俞谢俞, 手足情深。


7.谢俞十八岁那天,和贺朝拜了一晚的把子。


8.最后一句,我日你大爷的制作团队,不行我心脏病犯了,暴躁了暴躁了,我们伪渣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他,嗯?不行晕了晕了

评论(47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